混沌中的影子

常更明日方舟/FF14/偶像梦幻祭/原创类(漫画或设计))

召黑故事番外

阿召:“你确定这条路是对的?我感觉咱们已经在这里绕了很多圈了,你看前面的那个标本盒,还是小红打开的。。”

阿黑:“奇怪,这里确实已经翻遍了,不过。。你看那本书,我能感觉到它比其他东西的以太更浓厚,也许他就是这个空间的锚点也说不定。”

阿召:“!要不试试看”(拿出魔导书)(宝石兽们也凑了过来)


过了许久


阿召:“啊,不行了,我觉得我要被这个书上的法阵吸干了。”(阿召瘫倒,小黄也过来蹭了蹭阿召)

阿黑:“那我来试试。”(阿黑与这本书的魔法回路接上,瞬间一阵强风吹气,帽子被吹飞。)

阿召:“woc。”

(此时阿黑的脸上浮现出的并不是被吸干魔法的疲态,而是逐渐找到真相的兴奋)

阿召:“啊,看样子是可以出去了。”(阿召缓缓支起身体,宝石兽们簇拥过来)


事后


学者哥:“你们怎么在我书房里。”

(此时书房一片混乱,如大风吹过,在倒塌的书籍中的召黑二位很难不被认为是罪魁祸首)

阿召:“哥!啊哈哈哈,我们这就走。”

学者哥:“等等。”

阿召(冷汗)

阿黑(目移)

学者哥:“饭做好了,可以下去吃,正好也来了客人,你们去好好招待下。”

阿召和阿黑灰溜溜的下楼。


学者哥拿起了那本泛着幽兰光芒的书,嘴里喃喃说道:“看样子这本书的锁是破解了,不过。。也不知道这俩混小子有没有中反噬,不过看起来也还好,估计是会昏睡个两三天。”

楼下突然有人喊到:“我擦阿学!你弟和黑魔睡楼梯上了!”

学者哥:“我*”。

评论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